讓我聽你說~「悄悄話小盒子」
親愛的馬蘭孩子們:
  最近因為疫情,讓我們的生活出現了一些改變,使得我們有點緊張與不習慣,面對疫情的變化也會有些擔心,當你出現這些情緒是很正常的,不用太擔心,但別忘了在這段期間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。
  停課期間,你們過得好嗎?有沒有依照進度自主學習?有沒有維持著規律的作息?有沒有什麼開心或煩惱的事情呢?雖然這段時間無法見面,但學校老師們對你們的關心一直都在,如果最近有些心情或事情,你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者不知道該向誰說,學校的〈悄悄話小盒子 〉可以線上收信,你需要也願意的話,歡迎你寫信姿伶老師,與她分享你的心情喔!

【在寄信之前】
1. 先確認資料和內容填寫正確,並確定最後有「提交」成功。
2. 請放心,信件內容都是「保密的」。但有例外條件不在範圍內(例如:可能有會傷害到自己、他人或者違反法律的情況)
3. 若想要找姿伶老師聊一聊,歡迎你留下E-mail/電話,等老師回信與你聯繫。
  最後,老師要提醒大家,除了依照進度自主學習,也要吃飽睡飽、保持好心情,並且確實做好防疫工作(勤洗手、消毒環境、戴好口罩與減少出門),讓我們一起期待可以回到學校見面的日子!

        馬蘭國小 輔導室 關心你 ♥️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我是誰?班級+真實姓名(例如:五音曾小瑜) *
我想和姿伶老師分享... *
需要姿伶老師回信給你嗎? *
如果需要回信,請選擇一種聯繫你的方式①電子郵件②聯絡電話(記得寫在下面)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台東縣馬蘭國民小學. Report Abuse